海口市档案馆关于2022年档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08-23 16:53:18 来源: 海口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海口市档案馆 

       关于2022年档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区档案局、档案馆,市属各单位:

根据《海南省档案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档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海人才局通〔2022〕6号)文件精神,现就我市2022年度档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评审条件、申报材料、申报程序等

参照附件执行。

二、申报时间

(一)中级、初级职称申报评审材料请于2022年9月23日前报至市档案馆办公室。

(二)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材料请2022年9月9日前报至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海南省档案局604办公室。

请各区档案主管部门负责通知辖区单位,并对报送材料中的《海南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做出预审意见。

附件:海南省档案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档案系列职称评审

工作的通知

海口市档案馆

2022年8月23日

(联系电话:68704952)

附件1-1.2022年档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表格模板及填报说明

附件2-1.申报材料目录

附件2-2.1 (初级)海南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

附件2-2.2 (中级)海南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

附件2-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简表

附件2-4.申报档案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情况一览表

附件2-5.材料报送指南

附件3.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呈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档案馆”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