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
2022-01-25 16:05:00 来源: 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我市部分重点项目调研督导项目进度,对全力冲刺全年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再调度、再部署。

  同日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百姓理论宣讲团全省巡回宣讲活动在我市正式启动。

  2日 省委书记沈晓明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他强调,科学严谨、认真细致落实好机场、码头等地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好“进岛门户”。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传统村落保护规定(草案)》。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走访调研我市部分重点企业,他强调,要从海口产业发展需求和企业实际出发,纾解企业难点堵点,着力补链延链强链,肋推产业提质提速。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他强调,加快实现“三个提升” 确保疫情防控提质增效 。

  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在龙华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他强调,立足乡村特色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有效带动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同日 以“饮品行业的数字化时代”为主题的2021全球饮品高峰论坛在我市举办。

  4日 我市首批“乡村振兴实用人才”表彰会议召开。会议通报首批“乡村振兴实用人才”评选工作情况,为30名“乡村振兴实用人才”颁发证书。

  同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海口江东新区与加拿大绿色巧克力工厂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将在江东新区建设巧克力产品生产研发基地。

  6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到海口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并与五级人大代表座谈时的讲话要求,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我市港口、学校、社区,检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以更精准、更严格、更高效的管控措施堵塞漏洞、织密网络,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质量。

  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风险防范专题视频会议,对我市近段时期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率市政府班子成员到高新区、秀英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贯彻落实全市“比学赶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精神,精耕细作奋勇争先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再提速。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艳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领导有关人大工作的要求,及全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近期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安排。

  1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工作会议,听取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针对加快推进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他要求,全面提升疫苗接种效率,加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带领市政府班子成员到龙华区,就贯彻落实全市“比学赶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精神,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进行调研,他强调,以超常规举措比学赶超,在百日攻坚战中实现新突破。

  1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带领市政府班子成员到综保区、琼山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以比学赶超的劲头掀起大干快干热潮 在完成年度目标的基础上扩大攻坚成果。

  同日 华润双鹤与NOVITA一类抗癌药签约暨海口国家高新区与华润双鹤签约仪式举行。

  同日 中国海洋基金会向海南华侨中学捐建海洋图书馆,这是我市第一所海洋图书馆。

  同日 海口招商考察交流团赴澳门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活动 。

  1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带领市政府班子成员调研江东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美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指出,以苦干实干作风奋力攻坚,在追赶超越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同日 海口涉侨纠纷调解工作室成立。

  同日 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我市举行。

  1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重大项目谋划专题推进会,部署进一步强化重大项目谋划,加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同日 老城镇站至美兰段市域列车正式开通。

  14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11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15日 《海口日报》报道:海口村庄规划(《海口市琼山区旧州镇旧州村村庄规划》《海口市石山镇福安村村庄规划》《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江源村村庄规划》)获全省竞赛一等奖。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16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1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经济运行调度会,他强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8日 琼港经济合作发展咨询委员会成立暨聘任仪式在我市举行。

  1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到我市部分河流(支流)检查水质情况,他强调,长短结合,科学精准施策,坚决守护好海口良好水生态环境。

  同日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总结成绩经验,巩固拓展成果,安排部署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20日 第14届“海口-东盟国家驻广州总领事馆对话会”在我市举行,我市与柬埔寨西哈努克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柬埔寨驻海口总领馆和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老挝、印尼、泰国、菲律宾等东盟7国驻广州总领馆官员出席活动。

  同日 我市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抓项目促有效投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市“比学赶超”百日攻坚战,全力完成全年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

  21日 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到项目建设一线调研督导,围绕“固存量、拓增量”现场办公解决问题,推动“比学赶超”百日攻坚走深走实见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艳萍到西海岸新区南片区的海口市人民医院西院项目现场调研;市政协主席郭燕红到美兰机场二期周边路网项目调研督导;市委副书记林海宁到琼山区妇幼保健院迁址新建项目二期、江东新区规划13号路(二期)项目等项目建设一线调研督导。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我市“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调度会,他强调,真查实破,精准发力,持续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22日 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我市调研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他强调,坚持立德树人,打造特色印记,协同推进教育质量提升和阳光快乐教育。

  23日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落实措施,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同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光辉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艳萍陪同调研。

  24日 我市演丰镇演东村上榜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同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近期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25日 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做好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确保“首战必胜”动员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海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韩英伟等辞去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决定任命王和娇、孙波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同日 2021WATIC世界建筑科技创新大会在我市开幕。

  28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调研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时的讲话要求,以及《海南省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实施方案》,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29日 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召开,审议通过市纪委向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市委全会审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杨会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30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通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按照主要经济指标“按季抓、月跟踪”工作要求,分析四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对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调度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档案馆”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