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档案馆“海口故事·时光之盒”展览项目开放告示
2023-12-06 17:03:00 来源: 海口市档案馆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位于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东四街13号的海口市档案馆集档案管理、文化交流于一体,是承载城市历史文化的载体,也是市委市政府批准挂牌的海口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览面积2000㎡的展览项目“海口故事·时光之盒”已建设完成,现对外开放。

“海口故事·时光之盒”展览比较全面地反映了海口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红色记忆、城市建设的面貌,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欢迎广大群众前来参观。

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四9:00-11:30,15:00-17:00(16:30停止入馆),国家法定节假日等除外。

参观需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898-687049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档案馆”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